湯底由服務生翻炒完成後
就可以準備開動囉!~


菜盤的擺放有用心,加十分


海陸鍋可在海鮮中七選二
我覺得花枝吃得出新鮮


就連預計有可能會棄嫌的蝦蝦,我都覺得:還不錯呢!~!


賢伉儷說他們的特調醬真的有優
服務生的建議是使用特調醬但不要加沙茶,
下次來要試試! (我這次加的是一般醬油)


我們的中規中矩版,先炒過的湯底真的格外的香啊!~~~


賢伉儷的海鮮選的和我們不同


他們將泡菜倒進去變泡菜鍋,看起來也好讚
尤其是湯在滾的時侯,真的有幸福感吶


不敢吃蚵仔,但真好奇泡菜鍋燙蚵仔會是怎樣的感覺,哈!


原來這樣燙王子麵也很優!~~~


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抱怨這兒的服務
我指著這牌子說:是真的笨手笨腳
服務態度其實還不錯,但比較沒有效率,流程的掌控沒那麼好
一致認為還是可以給他機會的,至少服務我們的小弟我認為挺親切認真的


快吃完時
外頭待位的人已經有四、五組了

先前我們在外頭等賢伉儷時
店長也是主動出來詢問
也許比較沒有笑容,但感覺得出來他們用心在改善服務品質了

我會給他們很多次機會的…嘿嘿嘿
鍋大俠石頭火鍋 (上)
+++++++++++++
鍋大俠石頭火鍋
永和市保平路10號
02-29208117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