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好媳婦公演意外地在:載婆婆去吃喜酒
一小時就結束!
抱著賺到的心情,我們首先奔向尼卡久聞其名卻從來沒吃過的清水排骨酥 (司機可是小時侯唸書時就常吃哩…嗚…)
就在等侯位置的同時,通知小皂咖,我們可能趕得上格蕾朵下午茶!

格蕾朵座落在一塊很美的地帶

停好車準備過馬路讓我撇見了附近不遠的『處女蟳海鮮料理』 – 筆記下來


就在我拍格蕾朵的當下
一群年輕人過馬路走向我們,就橫在我面前,拍他的照片
那時我雖然已經拍完準備向前走,但仍然對他們的沒有家教很火
不過一想到有兩個美少女在裡頭等我們
火氣馬上消了一半,速速走向大門


台中美食特派員美少女一號小皂咖
美少女二號閃亮小甜心
因為太美不想曝光…


我們抵達時已是三點左右,這兩個人正解決他們的第三輪甜點:藍莓榙

【根據小道消息指出,他們已經吃完一個草莓塔、一個布朗尼,所以藍莓塔是第三輪】


這裡的藍莓塔用的是智利進口的新鮮藍莓
我則是點了檸檬塔,很對我的胃:清爽不甜膩
右下角的薄荷茶,完全是為了解早餐與午餐的膩才點的
沒想到意外的溫潤好喝,是我喝過最讚的薄荷茶 – 完全沒有先前喝過的那種怪味,超喜歡!

右上角是鮪魚鹹派

這兩個美少女都是沒吃午餐就直接殺來
就想說那來點個鹹派慰勞一下美少女吧!~~~
鹹派的味道很好,下回我要點馬塞海鮮啦 (賣完了)


很喜歡這裡的天花板, 好妙


以為都是少女的粉嫩設計,卻也有這樣沉穩的吊燈


化妝室轉角的耶誕樹,另一口直接通向戶外


我們坐在沙發區的這一角,望向外面
有一種童話的美感,哇哈哈哈

美善美.格蕾朵 (下) – 有甜點圖…歐!~~~
(圖多,所以分為上、下介紹)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 398 號
04 – 2258 – 7998
http://www.colette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