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是不是太隨興了些 ?
下午看到店家的留言
晚上就決定去複習,這好久沒去的棉花糖小店 viva pasta

想起來這店至少也撐三、五年了

和凱倫來過、和史恩王、麻蛙小工來過,當然也和仙女來過!~

一直很擔心他在這樣一個標榜便宜又大碗的學區
又位於不熱門的巷子裡 …會撐不下去
事實上,好得很!


到這已經近九點…店裡一個客人也沒
連對面韓式料理的招牌都關了!


司機最愛的是『老爸私房菜’』,那是雞腿飯,味道很特別超喜歡


因為晚了,我們只加了一個套餐:有濃湯、有麵包,還有飲料

因為飯已售完,司機只好點青醬雞肉

我則依然是大蒜辣椒雞肉麵:中辣
啊~~~~~~~辣辣辣!

很久前有朋友告訴我
正統的義大利麵是稍硬到有點像沒熟的口感?
viva pasta 的就是這樣:偏硬但又不會以為沒熟
(我真的在某大飯店吃過我以為沒熟結果是我無知的義大利麵條)
其實正不正宗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喜歡!~ 哇哈哈

一定、絕對吃光光
因為老實說,這裡即便是加了套餐
司機還是覺得吃不飽的
而這份量,我無論何時吃,都一定統統吃得光
…… 算是學區裡的精緻路線,我想可以這麼說

份量比 FreeStyle 還少些,但價格又比它高些,說實在的 viva 的麵比較入味,個人看法。
++++++++++++++++++
VIVA Pasta House
一間小巧溫馨的義式餐坊。
.
台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38號
(台電大樓二號出口直走,至中國信託左轉)
.
適合學生聚會、家庭聚會等,歡迎一起到棉花糖聊天聚會
.
訂位電話:(02)2364-8657
.
Tues – Sun:
11:30 am – 2:00 pm
5:00 pm – 9:00 p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