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冬天很多事情非得一年來一次
大叔的烤肉趴

秋天的蘭陽蟳屋

葛媽媽的薑母鴨
還有這一晚的羊肉湯鍋 – 我一直以為是去年來的說!~

總之是過了個春夏秋
我們又來到車庫羊肉爐了啦
- 名片就寫著『羊肉湯鍋
- 我們還是習慣叫它車庫羊肉爐

提早到的我們竟仍是第四組才到的

然後人潮已經是這樣
只是…明明何小姐訂了位
為什麼吳小姐來了還要領號碼牌啊
那個兇八八的條紋阿桑…話是不能好好講嗎…


終於輪到我們,吳小姐呼喚我們:快來呀!~~~


完全失智的我,
找不到年初吃車庫羊肉爐的文與圖,這次就用力猛拍
切切實實記錄一下


青菜、泡菜、鹹豬肉
想我們烤肉時也是這種吃法
大叔烤的牛小排這樣吃,更、對、味


涼拌山藥,吃起來好像蘋果喔


一陣慌亂拍下的涼拌洋蔥


銷魂的麵線,怎麼那 ~~~~~~~~麼好吃
這不是麻油味的,應該是用湯頭去作的,我不確定
總之是清爽的好味道


來囉來囉~~~~~


雖然我不吃香菇
但香菇你真可愛啊!~~~


大叔指名要吃的丸子
知名部落客說那是用香菇梗作成的…也太妙了吧


吃了好多塊的羊肉
現正是名正言順補血的好時節,狂吃吧!


最後加點的羊肉片
涮一下下變色就要吃,不然就老了!~

同場加映
知名部落客五香乖乖手作提拉米蘇兒!~~

因為退冰了,吃起來有點怕
但味道很讚,傳說中太重的酒味我當下沒吃出來
不過回家的路上一直在發酒瘋:咩!~~ 咩~~~ 咩~~~~
起司帶來的微酸,要很仔細吃才吃得出來
重點是:不會太甜,吃完不會覺得膩,所以讚!!!!!

這一夜,很適合羊肉湯鍋
當每個人挺著狂凸的肚子走出車庫時
是滿足的幸福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羊肉湯鍋 (只有冬天;當天才開放訂位)
周一至周五:下午六點至十二點
台北市合江街 93 巷 10 號
2503 950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