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假中,司機不只一次提到 想吃銅盤烤肉



終於,某一天,我們從北埔玩回來時,正好是晚餐時間,擇日不如撞日,就這天吃吧!!!







排隊稍等一下下,就輪到了!~







位於公館自來水園區對面.思源路上的梅江銅盤烤肉 (在汀洲路上另有分店)



每次經過都會聞到濃濃的烤肉香!~







入座後,預先會上四盤的肉片,還有三盤小菜







肉類分別是牛、羊、豬,與排骨,除了排骨之外,所有食材皆可加點,因為這兒是吃到飽啊!!!!







司機曾在台中的銅盤烤肉店打工,怎麼烤他自有他的方法



我,只要有得吃,就好







雞肉的味道是這四種肉裡我最喜歡的







是說…這排骨雖然不能加點,但我一點也沒有想要加點的意思…







有人加點這個的嗎? 我很愛海帶芽呀…我又加點一盤,一個人喀光!~~







這一餐,吃了好多、好多的肉…



司機很滿足,我很膩…



不過久久大魚大肉一次,還真的是過癮呀!!!



+++++++++++++++



思源路上這家感覺像是總店,雖說是吃到飽,但加點的東西是請服務生送上來



相較於汀洲路上的自取,我較喜歡後者哩,感覺後者的樣式較多



但司機覺得,思源路上的肉品,風味較佳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