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艾文  】介紹我這 【Eddie's Tiramisu 】

要給我仙女的武器

沒想到…造成我們自已的淪陷…



烤鴨趴那天的甜點就是提拉米蘇了

(驚! 我竟沒寫烤鴨趴的食記!)



我們總共訂了八個小型的提拉米蘇







由於黑貓的失誤、與客服人員惡劣的服務態度

反正讓我認識了認真負責的艾迪

即便是黑貓問題多多

我們仍是訂了第三回的提拉米蘇

這次連嘉義的朋友都撩落企,一次就訂了一中三小,直接送新營



在一前電話中,艾迪指導了我食用的方式

在國外,他們是作好一大個,再以大湯匙一塊一塊挖出來放在碟子裡分食

還要再灑上一次可可粉!~



如果覺得這樣不美,可直接在提拉米蘇上切十字

先小心挖一塊出來,接下來的三塊,就都會是美美的了!~~(所以上圖是錯誤示範)







謝謝艾迪指導,並作出這麼美味的提拉米蘇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