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,一個不小心,沉淪在【小惡魔 ( Mobile01 )】 裡

熬過了米朗期滿堂紅的誘惑

卻跌進【小林麵館

速速與司機敲定晚餐就吃這個



與下班的司機約在金門街的橡木桶集合

先抵達的尼卡晃了金門街一圈,發現小林麵館其實離汀洲路比較近

還發現一個沒聽過的晉江街…







一路上發現金門街的麵攤不少

但像小林在這樣的時間仍然客滿的,並不多

走回橡木桶與司機會合後,再回來,客人已經走得差不多了!~~~



但,我要的麻辣鴨血豆腐細粉裡的鴨血也賣完了…嗚…

我可以換點別的,也可以鴨血換成牛肉…

最後我的麻辣牛肉豆腐細粉就這樣了



令尼卡與司機驚艷的是:這豆腐怎麼那!~~~~~~~~~~~~~~麼好吃呀?

(下次全部點豆腐啦,但我還沒吃過它們的鴨血耶,好難好難好煩啊)



司機點的是古早味拌麵



很合他的胃,但他猛挾豆腐吃,厚! 是不知道限量的嗎…



青菜湯



很清爽的湯頭

裡頭的青菜則包含了:大陸妹、萵苣與小白菜



小菜則是只剩海帶



醃得很入味,中間也不會有點生生或硬硬的

應該是我吃過最讚的海帶了耶!~~~~



招牌鳳爪



本來不是很想吃,只打算試試口味的尼卡

在夾了一小段試口味後,竟停不下來

(用筷子一夾,就斷了!~ 呼呼呼)

後來進來的一對男女更酷,啥也沒點,就一盤小菜,然後一人一盤招牌鳳爪:讚啦!!!!







司機說

很難得吃到一家店

樣樣滿意,從小菜好吃到麵

從豆腐到青菜,樣樣好吃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