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想,鹹米糕也是這三、五年內才吃過的玩意兒!~

小時侯吃的米糕,都是油飯狀,放在圓筒裡、倒扣

再灑上肉鬆、甜辣醬

鹹米糕我覺得很少見耶 - 在我的活動範圍內啦!~~



凱倫今天帶我去吃的鹹米糕:



(唉,夜景模式忘了切回食物模式,整組照片都糊了!~)



這種顏色較淺、再淋上肉燥的米糕,一開始我是排斥的

因為米的顏色淺在我心裡總預設它會不好吃

忘了是在哪一次、在哪裡,試過一次成主顧 ! 就愛上這個鹹米糕了!!~~~~







點了三樣小菜,凱倫點的是左下角的苦瓜湯

她推薦我點的是味噌湯







一整個物超所值

才 20 元的味噌湯,大碗不講

裡頭滿滿的豆腐、魚肉與蝦米 !!!! 重點是,一碗一碗現煮的吶!!!! 整個棒!!!!



凱倫點的雞肉飯獨照

照片整個被我拍到糊掉,那 !~ 就遠遠的看它吧 ~~~





超滿足的這一餐







飯後的冰拿鐵雖然和壹陸壹沒得比

但在陽光下,有咖啡、有凱倫,有午后的閒散

就很幸福!



同場加映:昨天的夜,好美







謝謝觀賞,歡迎有空再來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