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要謝謝關關

如果不是她約我,我們不會有蘭陽蟳屋之旅



再來要謝謝大家都忙

一再延期…延到我差點忘了…然後就嘟嘟好出現在我生日這天



幸福到一種無敵的感覺…

謝謝關關

謝謝關關幫忙約大家 - 在尼卡正忙碌的時侯



緣份很奇妙

即便是被限制了所有通訊的關關

久久才和她聊上一句,就是那麼投緣 ~~



蘭陽蟳屋必經之路.必買之物 - 對我來說



礁溪包子











五點半的約會我們四點半就到了

整個後面的魚塭逛了一圈,

關關兒到之前,我們就把菜點好了!!!!!!



賜同學說:隔壁的蝦鬆看起來好好吃。點!







朵同學說:我要吃青菜。點!







尼同學說:蝦蟹本一家,加減點來吃。點!!!







老闆娘? /伙計? 說:我們的海鮮庚無敵好吃,料很多,真的真的真的很讚。點!!!!







沒有人說.因為必點.無異議的一道菜:港式辣椒蟹











麵包先來一份,吃完再續,不能一次點兩盤,會冷掉







避風塘炒蟹











司機吃一半說:你要不要拍…

啊!~~~~ 你也學壞了







不知道是什麼,但很好吃,不知道是不是送錯吶!~~~~~管它的,

可能是桂花蟹、也可能是蒜蓉蟹 (後者可能性比較大…)

反正吃了再說







蘭陽蟳屋餐點到此告一小小段落。謝謝各位。

後記還有來自關關兒家的 Cindy 兒的手作生日蛋糕給尼卡

後記還有壽星自動自發買蛋糕給大家吃的幸福的捲心蛋糕

後記還有泡腳合照與手工啤酒。



後記還有未來的無限幸福,真的好開心吶,今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