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是李太太的大日子

一早尼卡與阿朵就趕往宜蘭 Stand By



婚禮是一場既溫馨甜蜜又混亂的盛宴

那,搞笑的部份就忘了吧!~~



訂婚宴後,一行人轉往凱倫家喝茶聊天,直到天黑,我們來到明冠小吃部





店名說是小吃部,其實是熱炒店,很專業又料好實在的超讚熱炒店啦





嗷嗷待哺的一群夭鬼朋友直接坐在位子上等李先生點菜

是說,中午沒吃飽的應該是李氏夫妻吧…厚!~



<=說實在的,我覺得這個飲料的味道很怪…

應該是我不習慣啦!~~ 就…整個怪

幸好主要的飲料,是這個:



首先上的是炒飯~!~!~~



連最普通的炒飯都很優,我個人覺得這位廚師有認真在炒!!!!!





人客哪…你看看你看看…

左邊是尼卡的,右邊是仙女的,啊是怎樣,不食人間煙火連炒飯都不能吃…

真的是!!!!!





炸蚵仔…不是我的菜,也沒人發表評語…

不過看起很蠻大顆不錯吃的樣子…



天!~~~~~~~~~~~~~~

終於吃到海瓜子



請教了一下簡太太,為什麼宜蘭的海瓜子與台北的不同

簡氏夫妻推測,應是野生與養殖的不同!!~~~ 這個理由是可以接受的…

啊可是都很好吃吶,哈哈哈,大滿足!!!





"靜郎歐漏" 的炸龍珠

又脆又多汁,外面裹的粉很薄…

真的是咬下去是有汁的,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炸龍珠,

簡先生推測,店家把硬的黑黑的那個部份去掉了!~

所以才會這麼好咬又好入口

大推、大推啦!!!! 必點菜餚!!!!!





炒螺肉也很好吃吶…我…我…我找不到形容詞了啦!~





這才是我們常吃到的鹹蛋苦瓜

微苦,鹹蛋也很入味,脆脆的很好吃~~~

和常旺的另類苦瓜比起來,各有所長,我都愛!





又幹掉三碗湯…太清甜好喝了嘛!~~~~





多吃魚肉會變聰明喔!~~~ (詞窮)





終於吃到其它的水蓮炒法了,用蒜頭、加肉絲還有銀芽、木耳、紅蘿蔔,下次來試試!





麻油魚鰾

我吃了,我發現我越來越敢試沒吃過的東西

這口感,像嫰極了的豆腐…很難說他的味道…就…就麻油啊!~~~~

挺好吃的說!~





有入味的鐵板豆腐

是說這些料未免也太多太滿了吧!!!!!!

好好吃哪…也是推薦必點菜餚!!!!!!



就在大家喝過一輪以為準備離開時…最後一道菜竟又上場

培根三星蔥!!!!!!



李太太啊…啊妳也點太多了吧!~~~~~

以為把我們餵飽就不會再敬你酒了嗎? 厚…

不過也幸好有這道菜,我才得以傳給無肉不歡的韓德森

還有久久才MMS 一次的關關兒!~~~ 開心嗎?

最後有一半以上給尼卡與阿朵帶回家當早餐了啦!~~~









有進步!~~~~(詳見啤酒瓶數)



謝謝李太太



依照慣例,這張照片的名稱叫作:這些統統都是我喝的喔 ~~



謝謝李先生與李太太,讓你們請客一整天,好害羞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

明冠小吃部

羅東 9571841

宜蘭線冬山鄉義成路三段425 號

.李太太說這裡是羅東,但地址是冬山…

我想這應該在羅東與冬山的交界,一如卓蘭屬於苗栗但電話卻是 04 開頭一樣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