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哈…熊熊覺得這名字算有創意耶!~~~~
-- 好,是我在自 High....

某天中午發懶

吃完了鹹水雞就懶得再煮麵或吃些餅乾什麼的了…

下午五點…肚子餓了起來…
六點半,司機還沒有要下班的意思…
再醬下去不行,等他回家我可能餓暈了
驚覺餐桌上竟還有剩下的半個饅頭 - 我何時吃東西會剩了我 ?!
再拿去蒸? 好無聊喔,冷的我又不想吃…
打開冰箱…耶?! 有蛋?
( 內心戲千廻百轉哪~~ )

把饅頭切片…沾蛋汁,但鮮奶沒了…糖? 不要,我不愛甜的啊…
那,就醬吧!~


噗噗噗…
放在盤子裡時覺得有點單調,就灑了點鹽巴與黑胡椒!~
據說鹹的吃法是可以加肉鬆
甜的吃法是沾果醬



但我的材料是饅頭,那就要台呀!!~~~~
黑胡椒鹽…有台吧!~~~~
好 !!~~~~~~~~ 好 !!~~~~~~~~ 吃 !!~~~~~~~~ 喔 !!~~~~~~~~
(真想拿噗浪的跳舞香蕉來放!~~ 科科科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