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早上,熱好烏來包子 (有隱約在炫耀最近又去後花園烏來走走了嗎?)
煮好壹陸壹咖啡 (又訂新豆子了耶…開心)
再開了大姨媽媽買的新美珍原味海綿蛋糕
早餐就這麼不中不西又飽足地解決了

打開電腦:繼續追進度…
推來我的小暖爐暖腳,而 NB 上打字的手也沒因為一直不斷地打字而暖起來
沒多久,就要伸手下去取暖
愰忽間我想:該不會待會兒一閃神,手指被我敲了下來吧…

下午在二樓星巴克喝著本日咖啡:耶誕綜合
危險心靈還沒看完,就被手指頭的冷,冷到回神

從來沒有過
那件棉被大衣跟著我出門三五天的
幸好有它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的尼卡走愛哭鬼路線
連哭兩場,有點累
我想,哭真的是一種很好的 調劑
我想,我真的是感應遲緩的恐龍,現在才哭出來
我想,電視上說你欺負我沒關係不能欺負我的家人,這感情,是真的
曾經自已遇到很無理的瘋女人被氣到整晚不能眠 (會一直記得是因為能把我氣到這種程度的事,還真少)
那種難過卻比不上看舅舅受苦的萬分之一
無力與氣憤交加
無能與悲傷也有
有些難過哭一哭就好
我的可能要哭兩哭或哭三哭吧?
為什麼這麼愛哭,天氣太冷了啦!!! 一定就是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