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晚上八點有空坐在電視機前

心想除了那個一定要成功外,還有沒有別的好看?

-- 我也是很愛看哇伊頂抹形公的啦…只是偶爾要換一下口味…那個一周看一次就跟得上進度了



司機轉到了:危險心靈

一看就是部很清新的電視劇

飾演謝政傑的那個小男孩,很真、很可愛耶



想起作者侯文詠

當初是阿圓跟我介紹他的有聲書

好像叫婚姻症侯群吧?!

那時還在台科大的司機放給室友聽,據說噴飯…

我也是百聽不厭 - 好,這是十年前的往事了…



只看過他寫的親愛的老婆 -- 好像還出了兩集

之後的大醫院小醫師、白色巨塔 -- 都是醫院的,他是麻醉師咩!~~~

危險心靈什麼的,我就沒再接觸了



電視劇一天演一集

最近又常不在家,索性買了他的原著

一看,就欲罷不能



小孩子在想什麼啊?!

小孩子也是需要人權的~~~唔…

什麼是對什麼是錯,為什麼由課本來規定?!

什麼是尊重?!

教育的意義 -- 這太深太廣了我很難懂



我沒有小孩,但我想介紹有小孩的人去看這本書耶

曾經我們以為的理所當然應該就是這樣

曾經我們以為這就是標準答案

隨波逐流的我從未曾想過:為什麼?



為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