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雨中出門實在不是我的作風

撐到洛杉機何瑞修都忙完了雨還不停

硬著頭皮只好出門



只因為我的豆今天取

只因為今天不取我明早就會斷糧



脫下雨衣

老闆傻了眼…一付雨這麼大你來幹嘛

能不來嗎…豆子都訂了…你是會讓我明天再取嗎? 哼!



臨出門前,神秘友人 L 請代取明天的豆

試了運氣剛處理好,馬上拿,明天不必再跑一趟



再幫神秘友人 K 訂四包…

老闆大叫:「為什麼? 」

<<奇怪了…你管我…>>心裡的 OS 俗辣不敢講…

「你是不是在牙虎奇摩拍賣我的豆 ?」

……並沒有,我抽成,一包抽一百…呿…



老闆邊寫邊碎碎唸:「 又是 L 小姐,又是 K 小姐,又是 C 小姐,你哪來那麼多怪怪的朋友……」

歹勢啊~~~ 尼卡的怪朋友只有神經不正常的某凍桃甜心C,

她不是有意把 L 友人與 K 友人拖下水的啊~~~



咖啡喝完,帥弟送來北海道黑芝麻白巧克力…

是神秘友人 A 請帥弟轉送的…

尼卡吃了幾顆、取了幾顆給腦袋不正常的神秘友人,再賞帥弟一顆…剩下留給老闆與捲毛型男…

然後幸福滿足的回家



我喜歡

人少少的壹陸壹

可以跟老闆啦滴賽,可以跟帥弟輕鬆的聊天…可以慢條斯理喝咖啡~氣氛都對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