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尼卡的鄰居,有兩個固定班底
各住在尼卡的隔壁一條街…
一個是帥弟、一個是甜心

下午尼卡和甜心兩個人逛愛買
對話中有 80% 都是:火鍋料到底要買什麼? 夠嗎? 對嗎?
最後就是亂買一通!
兩個人還下結論:不要吃太多啦,醬子就夠了
事實上尼卡是很嚴格在控管食材的量:因為地點在我家,不要剩在我家啊…我們剛清完冰箱…

是不是有句老話叫:天不從人願…哇哩咧

我真的記得,真的真的記得,沒有買很多~~~~~

就…四人份…兩男兩女…

.麵、冬粉、山茼蒿、小白菜、茼蒿兩包、四大天王(就一堆餃)、金針菇兩包、嫰豆腐三盒
.豬肉一份、牛肉一份、蝦蝦兩種、大蛤蠣少許、干貝
知道我錯在哪嗎?
應該買三人份,因為有一個某凍桃,不能算一份…機車,還買了一堆食物囤在我家…機…






先煮的是辣味的天香回味鍋
那味道有夠重的
後來另煮一鍋加湯用的是不辣的


最後開了瓶白酒
帥弟說:酒名好怪,叫"見前標"耶…<= 他是認真的…我要瘋了…

剩多少食材? 我看有四分之三吧 (火…)
天香回味鍋,不能說它難吃,它很特別
但不是尼卡的菜 ~ 它不是 ~

就醬
先祝大家
恭喜發財, 2008 年,大家都要發發發喔
一切會順利的,都會順利的
新。年。快。樂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