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家後,隔天的第一頓.早餐



因為整理這些東西實在太累
尼卡這些天拿到了免煮金牌,蔬菜吃太少的這些天
我們都點了蔬菜蛋餅

心情大好啊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終於…
到了搬家的大好日子
一個月前預約搬家公司,原本看好的日子是周六:已滿,一台小車也空不出來
再請小姨丈重新看過日子
他說周五才是最棒的好日子…哇哈!!
一時之間,司機的公事排不開
阿圓來義氣相挺呀!

一早,在巷口看見熟悉的可愛大熊貨車,果然,搬家師傅又提早到了
忍不住要廣告一下:威立的師傅真的讓人A 歐漏低呀
車上的老師傅探頭出來看:咦?
啊?
怎麼跟去年同一個師傅呀?!
也太有緣了吧,整個放心一大半
詢問之下,師傅並沒有特別負責哪個區域,完全是緣份耶
這次師傅帶的徒弟沒有上次的輕手輕腳與細心
感覺油條了些 ~

好笑的是:不到一年,從 12 樓自已家搬到4樓舅舅家的尼卡又要搬回當初搬來的12樓
師傅偷笑著…
但一上樓看到滿滿的箱子就笑不出來了
「呃~我真的丟了很多、很多了…東西應該沒變多吧?」尼卡心虛的說…
『 並.沒.有,你大型傢俱和上次一樣,但箱子變多了,這次搬回去的東西比上次還滿…』
羞!~~~~我真的很少在買東西呀…也丟很多…啊是怎麼一回事啦…

十一點,匆匆忙忙的拜完土地公、地基主
小師傅也正好組完我的床架
下樓買飲料給師傅順便付清搬家費用後
老師傅偷笑著說:過幾天要搬的話,希望再遇上我啊
過幾天?!…拜託…不要了…讓我安穩的住個兩三年吧!~~~~~~~

早上阿圓幫我清了好多東西啊
下午一個人,六神無主的看著滿滿的客廳
應該先整理房間? 好讓晚上洗澡睡覺方便
還是先整理廚房? 好讓我們早點在這裡開伙?
應該先整理書桌? 好讓司機尼卡好上網開工?
應該先洗一堆床單衣服?
應該???
嗚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周六上午,先打掃完大舅舅的公寓
下午回到 12 樓,首先完工的是書櫃
接下來尼卡繼續向廚房進攻
司機則是努力把工作桌清出來給尼卡用
客廳就這麼殺出一條血路
12 樓已是可開工的狀態

雖然待整理的很多
雖然待汰換的很多
雖然待買的東西更多
但是
現在
心情好,非常好,住在自已的房子裡,非常非常好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