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極熱的天
尼卡找了甜心一起逛永樂
熱昏了的兩個人在永樂市場裡走來繞去,完全無法作決定

就這麼徒勞無功的又從永樂市場折反捷運中山站
吃了仙草冰、買了幸福的捲心蛋糕
就這麼一個回去上班一個回家

沒過幾天,尼卡不甘心
決定一個人再戰永樂市場

帶著量好的尺寸 這次決定要作兩層窗簾 - 把主臥窗簾換掉
原先的想法是:厚的一層選花樣、紗的一層選單色
那天逛完,發現相反的作法其實也不賴:厚的一層選單色、紗的一層選花樣
這次自已再戰永樂,又推翻了『其實也不賴』的那個想法
也就因為一開始的想法很 Open:這個也行、那個也不賴
搞得自已什麼都想要還是無法作決定
看時間,司機下班還早,再逛逛吧

每逛必迷路的永樂市場
最常聽到的對話就是:這裡逛過了吧? 有嗎? 啊,我都亂了
對! 就是醬

最後尼卡決定任性的一直亂走
選定的第一家,老闆沒空理我
選定的第二家,仍然不是很想鳥我
繼續亂繞了好大一圈,再度看上一塊布…奇怪的店面找著繞著發現竟是剛剛看的第二家
這就是緣份了!~
耐心等待到老闆有空後,速戰速決在十分鐘內告知她我要的花色及尺寸
付清、離開
我很滿意,哇哈哈哈哈哈!!!!

比較令我疑惑的地方是:
前一次,尼卡先到三樓的工作室給尺寸,並請他們評估要買幾碼的布
得知的結果是:2.5 碼 + 10 碼 (兩個窗)
但由於最後尼卡找的這家布商本身就在作窗簾,因此直接給他們作
老闆娘估算的結果卻是:2 碼 + 6 碼
足足差了 4.5 碼,以窗簾布料一碼 360 元與紗布材質一碼 240 元來看,差了 $ 2700 元

以勾勾的窗廉來說,無論大小,工錢都算是 600 元
只是不曉得樓上工錢多少就是了
無論怎麼算,差了的那 4.5 碼:整整 405 公分,才是最大價差所在吧?

記錄:
主臥窗簾一大一小,皆為兩層式,總共花費 6900 元
工作天 7-10
.有麗行 永樂布業大樓 2085
.電話 2558 - 42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