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4 小時內我就要搬家了
搬回去年八月搬離的那裡
搬回「自已的家」

雖然有時想起覺得很好笑
有誰像我一年之前從同一處搬離又搬回的呀?
整批傢具的哩!~

雖然在這個酷熱的天氣
邊打包邊暗罵自已一年之內這樣搬來搬去的
但仍然沒有後悔,至少我作了自已覺得對的、心安的事!~
我盡力了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搬來與大舅舅住
大舅舅住的又是大姨媽的房子
大舅舅不再住此,我自認為也沒有理由再在別人的房子住下來

大舅舅住在仁愛之家已經 N 久
過年以前,我和小阿姨每周下桃園看他
過年之後尼卡的書開始忙了,改為兩周一次
頻繁的探視大舅舅,對他的病情不但沒有幫助還讓他的心情更不能適應
我們改為一個月去一次
小舅則仍然在平日常去看大舅,一周至少兩次
大舅舅的同學、同事朋友們,則是不定期的也常去看他
最令人感動的是住在新莊的老開叔叔
他沒有車,當他要去看大舅,
他得從家裡坐公車、換捷運、搭火車到埔心,再走上好一大段的路上小山坡能才見得到舅

除了這些人之外
沒有了,沒有人去看大舅舅了
他期待的、不期待的,都沒有!~

在大舅住的仁愛之家
我們遇到一個遠房親戚
她羨慕的說:你們常常來看他( 大舅舅) 耶
尼卡沒想太多笑著回她:沒有常來啦,我們一個月才來一次,現在!~
她看著地上說:我來這住四年了,我弟總共來過 2-3 次,我姐妹只有一個人來過一次!~

小阿姨與尼卡當場無言,不知該說什麼好!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總之,終於要搬回去了
雖然心情很複雜
雖然一堆用錢也解決不了的問題
但是我很希望,從搬過去後,有一個新的開始
有新的心情去面對、與解決問題
我希望我加油
我希望大舅舅也加油 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