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事要到三重 - 就在蓮霧魯肉飯的週邊

多年前從整個轉角龐大的一串店面,縮編到現在這樣一間小小的攤子

以致於我以為它不見了

先前在三重吃過唯豐魯肉飯,覺得還不錯,但三重人小阿姨跟我說

每個人都告訴她:蓮霧魯肉飯比唯豐優

既然三重人醬子講,那當然應該從善如流 ~

沒想到…







蓮霧是八點打烊,我們到時已七點半

服務態度仍是很好的招呼我們就座,尼卡以秒殺的速度點好菜

雞捲、肉庚湯、筍絲、魯豆腐與魯蛋

當然還有魯肉飯





我想這算是很安全的點菜方式了吧?

魯肉飯看起來是那麼的可口

但完全不香吶…而且好油…我已經算是不怕肥肉不怕油的了說!~



那筍絲,有股怪味,

肉庚湯,有一種不同於我們習慣的調味,我只能這麼說了…

總之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以致失望太深

心目中有名的魯肉飯不該是這樣的 ~



別說是金峰或是圓環三元號

我想在任何一個地方吃的魯肉飯都比這裡好吃耶!~怎回事呀?!

++++++

蓮霧魯肉飯



241台北縣三重市中山路5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