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打算來慈聖宮吃早餐的…



怎奈我家那個老人家覺得這種早餐很怪,

又帶我去吃了劉媽媽飯團,Orz...

也好,年後一直沒吃到,也算是…開心啦!!





位於延平北路二段 255 巷(/號?) 轉進就能看到的慈聖宮

攤位沒有我想像得多,但我幾乎是攤攤都很想吃吶!~~

只是吃完飯團後來到這兒就無法施展了,泣!

頂多也就這碗原汁排骨湯



湯頭很清甜耶 !~

雖然肥肉的部份很多,但我還是很愛,聽說湯還能續,只是,真的太飽了。





據說左右各一家的排骨湯,美味程度是不相上下的

那我們就隨意挑了背對慈聖宮左邊這家



妙的是店家前後都能點餐耶,這也太忙了吧…哇哈哈哈



一定要找一天說服司機帶我來這兒吃早餐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