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家破破舊舊的小店

不起眼到不認真會錯過!~~~~



說好了只點豬肝湯就好

但老人家我不吃米飯沒有飽的 Fu...只好請凱倫跟我一人一半



豬肝湯上桌後我就後悔了





想說,有大半年沒來了吧…不知道有沒有縮水…主婦很注意這個的







報告,沒有!!!!! 有的話也不過少一兩片吧…整個有夠多

又 Q ,不是粉粉的那種

再說,菜價很貴耶,老闆小白菜放好多喲…耶耶耶



這兒的小菜是自已來!

人妻凱倫正手腳米粒的在切菜







尼卡傻傻的坐在位置上等,忘了吩付別太多





這時看起來是還好,但炒飯一上桌







尼卡就想回頭:啊,別點太多…唔………凱倫回來了…







我想是太久沒來,忘了上次的教訓…







只有兩個人…點了一堆…







依然是以沒吃完作結局…整個撐 !!



我說那個豬肝湯也太讚了…小碗的就那麼一碗公…才 40 元…

上面這些,兩個人一共是 210 元!!!



老闆就甘心吶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