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手邊只剩兩顆皂寶寶

連忙呼喚小皂咖在周五上台北玩樂時順便再帶給我

給了她 POSH 長谷川先生的家選擇,她選擇了後者



國慶假日,我們就在長谷川先生的家見面!~



七嘴八舌的終於點好菜





皂咖男的長谷川手工漢堡首先上桌







接下來的是尼卡另一枚帥弟建議一定要點「喝了會覺得升天的奶昔」

我點的是基本款:香草奶昔







好奶好奶的奶昔啊!

不過小皂咖的 Oreo 奶昔 應該更讓人瘋狂吧



真想把小皂咖的…嗯!~~~ 好好喝喔…一整個幸福的笑容

拍下來給仙女看!



尼卡點的醬汁牛肉起司蛋捲





內餡是牛肉…很是軟嫰!~





我喜歡司機點的印度什麼什麼雞肉漢堡



它所用的辛香料,是我喜歡的味道



下午兩點,小皂咖點了「法式吐司早餐



小皂咖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加點義大利麵,最終還是沒點

司機則是望著一盤盤送出去的烤雞,好想吃,肚子卻完全塞不下了…









套餐附的馬鈴薯,好好吃喔…喜歡喜歡啦



拜囉,長谷川先生的家



你讓我開始喜歡漢堡了…呵!





門口的Menu









長谷川先生的家

台北市光復南路 240 巷 45 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