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兩個禮拜的調適
今天我們已經不再帶著沉重的心情離開仁愛之家了
餵舅吃我們帶來的東西之後,陪他到一點半

飢腸轆轆的我們,向大江屋前進
沒有 "路名" 的大江屋,是不能考倒我的…哇哈哈哈哈哈
我行動導遊可以關鍵字查詢的嘛~~~~

加滿油上山,
一片濃霧
確認了還有供餐,我們信心滿滿前進大江屋
『又是 "深山林裡" (請用台語) ?! 』小阿姨說。
「你怎麼老找這種山上的…」司機說。
【怎樣 ?! 不然不要吃呀…】俗辣尼卡心裡 OS。

拋下在停車場努力的司機
我和小阿姨先進門點菜…餓呀!!!!!!
一坐定,翻了翻 Menu
服務生走了過來
我們畢恭畢敬的說:「可以請你介紹…」話還沒講完
先生火速翻到第一頁:「就這兩頁,快點點,我要休息!!!」
對厚,老闆娘在電話裡說 "廚師兩點半休息…你們還是可以過來"
我們抵達時,約兩點三十幾分
( "老闆娘" 是我猜的,因為若是服務生,會說:「我們休息了」我,很,瞭。)
俗辣尼卡被催,火速在五秒內選了最熟悉的客家菜…
第一次來,醬子比較保險~~~~

趁菜還沒上,來看看吃到飽的雞油拌飯 - 請自便~


先上的是白斬雞 (黃色的那個是金桔醬)


立即至碗廚取了餐具
添了第一碗雞油拌飯,開動!~

薑絲大腸隨之上桌…酸得夠勁呀…只是咬不斷吶~

接下來的客家小炒並沒有等多久 - 沒什麼豆乾,幾乎全真材實料!


然後我愛的水蓮菜,就來了~~~
自從在台中吃了那原創花雕雞的水蓮菜後,就"戀戀"不忘啊

這種陣仗,怎能不添第二碗啦~~~

啊~ 有地瓜…


大江屋
店規:不可以催菜
理由:廚師會生氣
好! 我欣賞你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下次還要再來啦!~ 不過會在兩點之前嘿…不要再臭臉我了
好好吃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午餐內容:
.司機:三碗飯;小阿姨:三碗飯;尼卡:兩碗飯 - 下次一定要雪恥!。
.炒水蓮、白斬雞、客家小炒、薑絲大腸。
一張小朋友加四個十元銅板。
謝謝各位。

詳細照片,在【大江屋與 6028 Cafe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