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欲善其事.必先利其器
對吧
!! 對吧 !! 對吧 !!

大舅舅家的大廚房,讓尼卡這段日子廚藝小小精進了一些些
大廚房作起菜來很舒適,也讓人有煮食的動力
-- 應該也跟每天看型男大主廚有關啦…哇哈!

上一次入厝時買的 32 cm 炒菜鍋,在 12 樓的小廚房使用時小小吃力
12樓的小廚房,瓦斯爐小、流理台小,洗水糟更是放不下整個炒鍋
整個超級不方便
在大舅舅家比較沒這個問題就是了!~

不知道在什麼樣的機會下發現了阿基師的炒鍋
挑選 maggie 入厝禮時小小研究了一下這義廚寶
很難在 20cm, 24cm 與  27cm 之間抉擇啊 !!
在 maggie 家拆箱時,尼卡就確定:這就是我要的炒菜鍋 !
心理就盤算好,等搬回 12 樓,我一定至少要買一支!!!
萬萬一個想不到…缺貨…

不過上帝關了一扇門必開另一扇窗
-- 阿圓,不是我跟上帝很熟他才幫我又關門又開窗的…據說他對所有人都是醬…妳乖
才過了一週,就讓我發現新的貨色
下訂之後,雖不是 24 小時到貨,不過三天也夠快了
-- 至少還在尼卡持有免煮金牌的這周呀!~~~~~~



司機說,之前還在當 OL 的尼卡
在選東西的時侯,顏色總是非黑即白 -- 你是在暗指我這個人的個性吧 ?! 呿 !
自從離職後…生活的色彩就開始大紅大綠
大藍大紫了…
原先要選擇紅豆紫的尼卡,覺得那個鍋柄與鍋子的配色沒有那麼愛
就選擇了這個:天藍!!



maggie 說不要用,拿來掛,比較好…我也這麼覺得溜…



這藍、這黃,有搭,我喜歡!~
24 cm 嘟嘟好,我喜歡!~
重量嘟嘟好,我喜歡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