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倫的年度盛事,尼卡跟著享口福!
一年一度的空運櫻桃終於來了
來得好、不如來得巧
就在尼卡遷回 12 樓不久,櫻桃來了!~~~

原本要跟阿圓到內湖去迎接它們回家
怎奈阿圓的大黑這時「使性地」,這裡壞那裡故障的
阿圓說:真的是給我「下面子!」
預約好大黑的門診在明天
再加上種種因素,也不能開尼卡的頭又大
只好拜託甜心用藍藍香載回來 ~

晚上,門鈴響起,尼卡握著一把要付給甜心的鈔票
急忙下樓
怎奈甜心比我跟急忙,停在路邊的車車得速速開走
拋了三箱各 5 kg 的櫻桃,匆匆 say goodbye..
上了樓,尼卡才發現,鈔票還握在手中…整個暈!~



三箱櫻桃當然不可能全是尼卡的
尼卡的小冰箱冰不下這三箱
九點半,司機下班回來,速速帶著尼卡將櫻桃再載往阿圓家
阿圓夫接手
算是有效率地為櫻桃作了最好的處置…
---- 沒冰起來不曉得會不會壞呀!~

喝完壹陸壹回來,立刻試吃!!!



經凱倫提醒,這次的櫻桃較去年貴了許多,
也幸好,一年一次,咬咬牙是可以過去的
但是!
不能咬牙過去的是:
去年 90 % 都是超甜的…
今年十顆裡有七顆是微酸的
(以司機的標準來說,十顆有九顆都叫 酸…呿!~)


甜度不夠

幸福程度不減
我只能說
凱倫
有妳.真好!~~~~~~~~
感溫蛤!~~~
(我不怕酸,我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