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即便是下鄉作農婦
尼卡仍努力在路上發掘好吃的玩意

了無新意的鯉魚潭香腸 - 有夠油
號稱現磨現煮的行動咖啡車… - 熱咖啡竟然給我用奶精,昏!
……
這一次
我發現了蘿蔔絲餅 !!

司機正納悶著哪兒有賣,我就是很確定回來的路上有看到嘛 !!

現包現作的蘿蔔絲餅
前面一位先生買了七個
後面那位太太買八個…
是有這麼好吃嗎?

有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首先是現包現炸燒燙燙
尼卡馬上就給了基本分 40 分了啦!
真的是外酥內軟的麵皮耶!
而且竟然不油!!!!


第二口再咬下去,已經是滿口的蔥了…大顆大顆的青蔥
『現在菜不正貴?』「啊你們這不是流行什麼都自已種? 呿!~」


第三口已經咬到蘿蔔絲了…
不過我個人認為,那個是蘿蔔"條"
不但放了一堆,還條條這麼大方!!!!!!!!


吃到一半 -

這是什麼? 肉片????????
不小心混進來的嗎?
那也混太多進來了吧…
至少五六片的肉,而且片片這麼大塊!!!!!!

一個 25 元的蘿蔔絲餅
讓尼卡與司機每一口都驚艷!
下一次,我不要一人一半了,我要一人一個啦!!!!!!!!!!!

這個位置尼卡無法敘述
因為就在鄉間小路上,沒有地址
連是在三義還是卓蘭我都不確定!~~~~
等那 AGPS 開通厚…等…等等等等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