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看「越讀者」



多年前這本書吸引我是因為插畫者張妙如…

大家都知道,我愛交換日記嘛

但尼卡是一個冷靜的人,在書店翻了不下數十次

我很了解那時的我真的吞不下這本書



最近認真的看了「越讀者」的介紹

發現現在的狀況適合擁有它~

就在逛完書展的隔天跑去政大書城買了!



昨天邊上網邊看這本書

發現這本書解說了我在「閱讀」上的疑惑

才看了一些些,它已經提到「如何閱讀一本書」數次

這才發現

「如果閱讀一本書」與我之前想像的,很不一樣



總是這樣

一本書可以開啟通往世界的門

也可以挑起讀另一本書的慾望



不過我很乖,看完這本才會買下一本…不會一次買很多喲…

啊!?

我沒有暗指誰嘿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