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和【】取回我的爆漿餐包

我們又有了第二次的接觸

上回匆匆交換了艾迪的提拉米蘇老潘酥烤蔥仔餅一別

這回終於有空有閒坐下來好好吃個飯了







】帶我來到這一間據說也很有名的雲南擺夷小吃

就在捷運石牌站出來右轉那一排!~

因為比約定時間早到,在附近晃了晃,還真熱鬧呀這兒!~

聽說附近還有石牌夜市說



趁喵還沒到,拍了店招



才拿好小菜準備拍,喵就到了

很快地我們點好了三道菜

根據我的經驗來看,兩個人點三道菜,是剛剛好的…

但…也有失誤的時侯…



蝦醬空心菜是正常的量,蝦醬味非常濃厚

椒麻雞感覺加了不同的香料,我吃不出來,是咖哩嗎?

我覺得不難吃,不過喵覺得它粉裹太厚了!~~

出乎我意料的是大薄片

印象中吃過的大薄片是平舖在盤子上的,量不會太多,是吃香料與口感的

結果來的這盤高聳在我們之間…



吃到最後,還是攻不下半盤

除了這三道菜,與之前點的小菜,再加上一杯飲料、兩碗飯,總共是 420 元

便宜又大碗! 下次要帶司機來!



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38號(石牌捷運站旁 靠近薑母鴨店)

02-282625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