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,
接到一通來自台新銀行的電話
簡單介紹完自已後
只說了一句:我只是想跟您說生日快樂
我說:謝謝
他說:好,再見。

就這麼簡短,什麼推銷也沒有
我不知道他用的是什麼行銷招數
但,我記住他了
有需求,我會記得找台新銀行永和分行的 x 專員
也許這也是用心機的一種,但是,不會打擾客戶
(整個對話幾乎不到二十秒)

今早,
接到永豐銀行的電話
詢問是否有接到信用卡費入帳的訊息
我都說有了
她又再重複一次
我說:嗯,對。
接著她說:『那 x 小姐,這次 "一樣" 是幫您辦分期就好嗎?』
火大:「什麼 "一樣",我從來沒辦過分期付款!!」
行員馬上:喔好謝謝
迅速掛斷

是怎樣
現在都要這樣用騙的嗎?
保險也是 !
光世代也是 !
信用卡分期也是 !

看一下我【今天有什麼口頭襌好用】…
  • 不過爾爾:32.08%
  • 天蒼蒼呀,地茫茫:27.81%
  • 讓我想想:20.11%
  • 好大一坨:15.86%
  • 真是麻煩:2.28%
  • 去你的~:1.59%
  • 搞清楚:0.27%
輸入你的名字,就能找出今天適合你的口頭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