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仁山植物園健走之後我們這一車這天首度有了餓的感覺了… (遠目)


晚餐吃海鮮已有共識,但富美好還是永豐好就很難決定了
討論時現場我是唯一兩間店都去過的
但那是前年的事!!! 況且當時兩個人能點的菜不多啊…
即便之前我給富美不好不壞的評價,也可能只是因為我那時沒點到它的強項嘛…
不過為了保險起見,最後大家還是決定了永豐


羞,天都還沒暗我們就要準備吃晚餐!

終於遇到提款機了…快快領錢把欠的餐費還清吧
幸好這群朋友不重錢,沒有一直跟我催討

我和利微亞一進餐廳就坐那呆傻著

統統給大人決定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 !!!
看! 我們多健康,健走之後是五穀茶,又是那麼多的青菜
其實他們的吻仔魚粥本來就不是強項
我還跟司機說:這次沒有之前的好喝耶…我傻了我

清甜的蝦蝦啊,單吃、沾芥茉,兩相宜

表現優異的海瓜子,沒有讓我失望
也就是它,加上兇手艾文在飯淋上海瓜子汁
讓本來決定不吃白飯的我,沉淪了

學妹也因此不小心喀下一大碗白飯!~

清燙墨魚? 好入口的肉質,味道也很鮮甜

大叔挑的烤魚,鮮嫩,但據說很貴

沒吃飽又加點的曼波魚,第一次認識它是在榮興哪,不過永豐的也不錯吃我覺得,QQ的哩

飯後水果,好甜的西瓜呀,有得時。哈
.
小貴吶
幸好中午俗俗吃,也算是平均了這一天的成本。
.
2008 年永豐
2008 年富美
+++++++++++
永豐活海鮮餐廳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(南方澳)蘇東北路1-7號
電話:039-963-765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