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約學妹在壹陸壹面交新彊餅

司機正好提前回家,就順勢約了一起吃晚餐

原本要吃的花見小路公休

臨時改了它附近的後山御廚

- 事後得知學妹和我們一樣並沒有熱愛日本料理,好險哪!~~



尼卡先入座點菜,由司機去壹陸壹接 Livia

入座後有三桌剛好吃完結帳,整間小小的店剩兩桌客人

生意算不怎麼好哪



這是尼卡第二次來吃後山御廚

先前查過的別人的網誌,風評並不好 但我第一次吃的感覺不差耶

壹陸壹附近也就這幾家,我們決定再來一次

還是有美好的用餐經驗,很不錯



為了保險起見,先點一份不易出錯的海瓜子





原本點的水蓮賣完了,就改了山茼萵



- 這在番婆林吃過,雖然有股味,但是是我喜歡的



這魚我忘了這是什麼菜名,總之是抹上鹽後拿去烤的





大廚說正規的方式是整個鍋子裡放一堆鹽去悶烤

但那個太耗成本了 - 好誠實

所以他們是抹鹽進烤箱



上桌後,大廚為我們撥去上層抹了鹽的皮

交待頭部是最美味的一定要吃



三個人急著吃,我都忘了拍扒過皮的魚了啦1~~~~~



其實不只有頭部,魚肉的部份整個超鮮美的,食材新鮮真的怎麼弄都讚~



除了附上的椒鹽外,還可以沾抹在魚上烤的鹽,另外,師傅另準備了芥茉要我們試試



很妙的組合呀! 烤魚配芥茉



另一道菜叫椒椒肉 - 因為名字很可愛所以記住啦



用糯米椒,拌紅肉去炒的

我點的是羊肉,另有豬肉、牛肉可選擇

那辣椒,一點都不辣耶!~~~



四道菜加上三碗白飯,三個人總共吃 730 元

經濟又實惠!!好吃!!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後山御廚

電 話:(02)8668-0363

地 址:永和市安樂路16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