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睡過頭,六點半才出門,這天是要回去掃墓

先前就看好的日子,讓我得以早早與小皂咖約好老四川



中午意思意思添了一口飯,為下午與晚上保留戰力

午餐後,先送司機弟至豐原坐車,我們緩步向丁山肉圓移動



順路地,我們先買了俊美松子酥與鳳梨酥 ~



丁山與二馬肉員是上回心有餘而胃不足的遺珠之憾

查了一下地址,發現丁山比較接近瑪露蓮 - 不只比較接近,是超近!















那個粉嫰粉嫰的醬汁,是辣的,我們點的是中辣

翻開 QQ 的皮兒看內餡



不顧司機制止,硬是點了綜合湯



這樣,我們才知道下次來要點餛飩湯嘛 !~ 餛飩很優,是我的菜啊!~~~



吃完丁山肉圓,幸運地就在隔壁買到了上回因為有人指錯路而沒買到的玉珍齋





前往瑪露蓮的路上,發現一間大排長龍的攤位,叫天天饅頭

看不太出來究竟賣的是什麼 (看老闆切的樣子,不像饅頭哩)

已派遣我的台中特派員小皂咖前去查看,位置是中正路 170 至180 號之間的某個巷子



兩人合點一份瑪露蓮



邊吃邊想著:接下來?!



是的:就是上次一人只買三兩個的洪瑞珍~



這次 Amei 要足了一盒:12 個

沒想到竟大排長龍

被雷打到的尼卡,覺得時間還早,就這麼撩落企的排了 50 分鐘買到兩盒

連小皂咖都被這天的人潮給嚇到了 !!

是說以後,我一定要前一天先訂好啦,機車 !!



還有,那個高雄來的陌生人說叫我多幫他訂三盒

你會不會太沒品了,我站了 50 分鐘耶,我幫你訂,對後面那些人公平嗎 ?



買到了洪瑞珍,老四川 預約的時間也到了 !~



回程,車上滿滿的司機媽愛心水果、老四川鍋底、玉珍齋、洪瑞珍、俊美……



以上地址請參考:台中半日遊 - 序 (無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