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皂咖突然北上

臨時,尼卡找了這個鹹花生





來個浪漫午后下午茶

有香噴噴的手工皂

有色香味俱全的餐點







Brunch 附的蔬菜汁還不賴



小皂咖附餐的黑咖啡給尼卡 - 不錯喝的黑咖啡喔



因為她心心念念熱巧克力







Menu 長這樣







小皂咖點的小草地 Brunch ……







結果我拍到的是紐約摩登…因為她改來改去的啦!!!!!











我們點的就是這個超值拼盤 - 這是兩個人要一起吃的

















待小皂咖的 Brunch 上了後



她說:才這樣 ? 我想那個布朗尼可以加點了…







布朗尼,我依稀記得那是仙女的愛耶







小皂咖要說告訴仙女:好好吃喔,不會甜膩



尼卡試吃一小塊後覺得和先前吃過那種軟軟黏黏的布朗尼不同



鹹花生的布朗尼比較乾,真的也比較不甜膩,上面還灑了香香的核桃!~~











這是兩個女生在鹹花生的午后



02 - 23681019



泰順街 60 巷 23 號



(我是從師大路那個 Pizza Huts 斜對面,賣水果旁的巷子轉進去!~)



感恩 Tina 美好生活:Tina's美好生活- Salt Peanuts 鹹花生的滋味



尼卡常常在 Tina 家找吃的呀:我不認識妳,但是我謝謝妳!!~



[ad#ad-perpost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