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 Schedule 是看碧海藍天

向蘇小亞買了金馬影展套票…在茫茫片海中實在不知道看哪一部好!~~

決定追隨蘇小亞的建議,就看這【海報很美的碧海藍天】



選擇的是日新威秀影城,好久沒來西門町

還是先查了地圖才知道影城的位置,重點要先瞭解:影城與玉林雞腿大王的相對位置!!!!哈



難得來西門町,總不能老是吃熟悉的美觀園,上網找到了這家玉林雞腿大王



中午就吃這個!

電影過後已近兩點,店裡沒什麼人正合我意啊!!~~





因為排骨與雞腿都想吃

因為飯和麵都想試味道,所以有了雞腿飯排骨麵的組合

再追加一份小黃瓜









我喜歡這樣的餐桌椅





更愛這燒燙燙喝到飽的湯





司機覺得這雞腿不死鹹…皮脆脆的剛剛好,非常之喜歡





司機想吃飯,尼卡就接手麵來吃

意料之外的:麵條很不一樣,不會形容呢…就非一般陽春麵軟爛的那種耶…好食!

(但太大盆了…)





排骨也是脆皮路線…一樣是不死鹹,大喜歡啦





尼卡收筷後,司機在收菜尾…無聊時就來拍拍排骨剖面





食物的感覺和東一排骨有點像,

但我愛東一的菜飯盤、司機愛玉林的用餐環境

食物本身,我愛東一的魯肉、玉林的麵…

重點排骨與雞腿部份我實在分不出來,兩家都覺得好吃吶…



其實是看了 【Tina's 美好生活的介紹才下定決定去吃的,哈



玉林雞腿大王

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4巷9號

2371-49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