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科技大樓站,遠遠的看到前幾天想得要死的五十嵐

決定先買五十嵐,再與大法好會合





位於復興南路上的五十嵐



服務態度:不錯!~

半糖依舊很甜

少冰依舊很冰



但當我說:『葡萄柚綠茶半糖少冰大杯兩杯不要袋子 』的時侯

有一種很陌生的熟悉感…呼呼呼



久違了,葡萄柚綠茶半糖少冰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從善如流的大法好聽從了我的建議,這次試「發現」義大利麵

就在我們吃過的 「蒜頭」義大利麵附近

過了「我家吃麵」就到了

一進門的"用餐環境" 固然是比蒜頭好很多



送上來的麵包還來不及吃



大法好盛的湯也只喝了一口





尼卡的大蒜辣椒壎雞麵就來了



我說:小姐,我的是標準…我沒加量耶

「這是標準的呀!~」



大法好立即追問服務生:『我可以改嗎? 我不要加量了?!」





服務生搖頭微笑沒多久…大法好的麵就來了





接下來的場景就是:

一個忙著用手機把照片放上噗浪

一個忙著用相機拍下這堆得像山一樣高的麵…但最後尼卡還是得再拿出手機



向仙女回報:我有聽你的話喔,雞雞雞喔!~~~~~



是說,還真的不好吃

連大法好都吃出來不好吃,啊那就是真的不好吃

會請大法好來吃,不過是堵一口氣

要他收回那句話:「義大利麵好不好吃不重要,能不能加麵才是重點」聽你在ox !



這家分店,生意仍是非常好

我們不喜歡的原因在於

麵,沒有入味,我知道是平價不要太要求,但蒜頭真的作的比較好、FreeStyle 也很讚

還有,麵很爛…爛到我覺得是油麵…



不過依然是那句老話,吃食的感覺純屬個人主觀,就醬,報告完畢。
arrow
arrow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