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在資訊展打工認識的一個好孩子 Vincent

總謙虛說攝影他只懂皮毛會的不多

但我們問的問題他總是有問必答,不會的也不會亂屁

(很氣那種不會又扯一堆,很想回他:「你不是在講廢話嗎?」,那種人)

曾帶過他的相機來給尼卡玩幾次…

是一個很投緣的小朋友



當他傳來要當兵了的消息,尼卡速速在幾天之內就約好飯局

所有的人都忙…

尼卡只好速速在網路上與凱倫決定了【原燒】







.一人一個夾子,這才對嘛!~~~

.另,一桌一組海鹽與七味粉



仙女點的水果優格前菜





尼卡和 Vincent 堅持要點春捲

在 Vincent 的心目中,仙女就是春捲姐!~~~



但春捲姐這個名字的由來已不可考!~



前湯是蒜頭蛤蠣湯





與XX 牛犇湯





接下來是不知品項為何的飛魚捲



不知道是我不會烤還是怎樣,很難咬!



骰子肉





嫰羊肩,尼卡與 Vincent 覺得羊騷味很重,但凱倫認為是在可容許範圍內的!~





整個很美的拼盤,放太遠,難拍啊…只能等看看 Vincent 會不會放上他的 Blog









我承認,肉的名字我全忘的差不多了,

下圖這個,烤起來脆脆的,灑上海鹽,整個優啊!~~







上圖是安格斯牛小排(吧?)

有兩種價位,我們挑了比較好的那種~~~~~

(反正貴都貴了,就一路貴下去)



啊!~~ 就真的很好吃



滿滿都是菇的湯品,很好喝,但尼卡只吃了一顆花椰菜加一片紅蘿蔔應景!~

(尼卡不吃菇)





兩人份的石鍋拌飯,四人均分後放小小的碗裡,看起來還是很可口呀



可愛的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一般口感還是稍硬口感

那個,我要好吃的口感!~~~





炭火送上桌時還有一連串的解釋…

絕不低於 200 度啦…很燙小心什麼的…

最後測給我們看:現在是 500 多度喔!!!!



我說,為什麼吃到飽的燒肉店總是烤到起火,而這裡沒有哩?!



九宮格又來了!!!



我們四個人點的是兩份套餐,外加一些單點

所以上圖所有東西都是套餐附的

冰沙、桂花紅豆湯、甜點奶酪…

(是仙女把奶酪搞成馬桶蓋的…那手,就是仙女的手!~)



每次吃完燒肉,總是一身臭

然後說:我想我好一陣子不吃燒肉了

但吃完原燒不會有這種感覺

那種美味的剛剛好

吃有飽不會撐的感覺…很適合上了年紀的尼卡呀!~~~



好 Vincent .從軍去!~~~卡姐給你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



延申閱讀:【Vincent 的攝影記事
arrow
arrow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