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坪林喝了老闆的包種茶
就!~很不好意思,也來看看有啥好交關的
手工皂? 堅持只用小皂咖啦 !!
茶葉? 一兩要幾百元吶…我走平價咖啡路線啦
花茶? 那是女生喝的…我…我是人妻…
苦茶油? 上次吃過苦茶油麵線 ,一整個,不愛!

瞄到了這個:苦茶粉

一見環保兩字,我忍不住多看了一眼
一大包才 50 元,買回企、買回企、買回企再說…

古園村農產品推廣中心
環保無毒洗碗粉
用途:洗碗、洗頭、泡澡、泡腳、可當有機肥(加 30 倍水)
600g.50 元 <= 放在黑師傅捲心酥的罐子裡,嘟嘟啊厚

回來被我丟在一旁好幾天,
今天有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決定把它開來用看看
我想,阿基師的鍋子一定也很希望苦茶粉來洗它的…我想…

首先試洗的就是鍋子
果然一下下就超乾淨,我心想或許是因為今天油放得少,最後炒的也是水多的青菜
應該拿最油的來試才算!

每次都要洗上兩遍或加多一些洗碗精才洗得乾淨的罐頭筍絲 !~

一整個果然好用!!!!!!!
一下子就整個不油了吶!~ 但或許是第一次粉加得太少了,手會油油的
接下來的,我再多加了一些粉,整個超好洗
最後連抹布都洗得清潔溜溜!!!!
讚啦! 有了苦茶粉,泡X洗碗精,拜拜囉!~~~~~~~~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aliu 的頭像
    nicaliu

    尼卡.Nica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