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好幾個 "睡前" 依依不捨讀完 「在一起,就好」

它不商業、不夠刺激

它淡淡的、說的卻是讓我感同深受的故事



雖然很厚,卻捨不得看太快

書開始看的初期

對於生活有一些新的想法

讀完三分之一,經歷了舅舅的事件

重新遇見很多很多的親人

重新對這些人有不同的感受

重新,決定推翻先前的決定

重新,決定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對重要的

重新,決定做自已



書的初期,帶給我的感動的確比較深

書的結尾,雖然不夠真實,但我很喜歡



有些事,不一定要我們大刀闊斧地妄想去解決什麼

有些人,讓你慢慢學會冷靜(漠?)以待



不再生氣不代表 "冷漠",而是 "學會"、而是 "懂了"

***********

印象中沒有看過龍應台的書

記憶中第一次聽到她,是李敖提起…真正會寫文章的人…

想看她的書

神秘友人就慷慨地出借兩本來

我要再一次,慢慢地,享受好書

「請用文明來說服我」

「親愛的安德烈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告訴她

女人很善變,我說我自已

曾經,我同情、我喜歡的人,因為漸漸看清她…我對她感到厭惡了

曾經,我不喜歡,我討厭的人,我慢慢看到她的真…



好啦,我太蛇蛇唸了啦…

生活的確是少一點廢話比較好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