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舅預定周一出院
也該有人向外婆會報這事兒了吧
周日不知怎麼的早上七八點就睡不著了

起床燒香拜拜後,煮了好咖啡,準備好出門玩耍的必備用品
我們向三芝出發

因為從新店載小阿姨回三重而開發了新的路 - 環外道路
這天,我們就走環外道路向淡水三芝邁進
意外地,省了很多時間~

會報完成,饑腸轆轆的尼卡,吵著要吃 25 Second
因為: 25 Second - 魩仔魚報導 !!!!!!!!
停妥小藍莓,才到了門口我們就發現隔壁的熱炒…
互相對看一眼,似乎熱炒比較合我們口味耶…
就…簡餐不適合發育中的司機嘛~~~~~~~~~~~~~

進了熱炒店,算是小小不幸的開始
只點了三樣菜,因為下午還有行程趕著吃飽離開

上了兩樣菜後,最後的魚料理就停滯不前了
眼看著比我們晚點的那桌,七八樣菜全上了…
尼卡已經不想等,準備走人
男服務生過來說:已經在煮了耶 -- 我也知道你會醬講,好,我等,而且我開始計時!
很好,沒過五分鐘,真的上菜了,但是:作錯
通常作錯的菜,若我們是敢吃的,尼卡是不會退的啦~~
但當女服務生說:他們點的不是這個
男服務生竟當著我們的面叫那個女服務生離開想將錯就錯
尼卡忍不住說:我們點的是豆鼓鱈魚不是豆酥!
男服務生:這個也一樣也是我們店的招牌你要不要試試
尼卡不講話盯著他,什麼叫也是一樣? 豆鼓和豆酥一樣,你耍我嗎
他沒有要撤的意思!!!
是的,豆酥我吃,但你的態度是怎樣?
女服務生眼見狀況不對,拿起盤子道歉就要撤
尼卡才說:好,沒關係,留下

我只想說:開餐廳不該是這種服務態度
我知道得饒人處且饒人
但客人不計較,不代表店家就可以有這種將錯就錯的心態!
那個金什麼什麼的
就在往三芝路上、番婆林附近、佛朗明哥那邊、25 Second 隔壁
我想,下次還是選 25 Second - 魩仔魚報導
卡保險

(有拍照,啊但但是傳不上來…就…醬…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