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說是情人節那天
尼卡正無日無夜在與人機介面奮戰…
說到一個好的使用者介面厚…要以使用者的觀感為主嘛…
呃…離題了…

傳說的情人節當天
小紅帽傳來訊息,要我記得換上糖衣性感睡衣…
『我在趕稿…』
「記得叫司機不要加班」
『我叫他不用加他就能不用加嗎…真好』
趕稿趕到頭昏腦脹的尼卡
在電腦前許下,情人節的願望:十點前完成工作上床睡覺…
小紅帽要我不想想自已也得顧一下司機的心情
好吧,我再許下第二個願望:司機也可以在12點前完成工作上床睡覺…

然後…小紅帽就切心離開了…

晚上九點,司機終於從台南回來
尼卡邊打字邊問吃什麼好
了無新意也不想思考的兩個人…不就是在樂華與公館選擇一下而已嗎
就這樣

我們無敵浪漫的情人節晚餐
樂華夜市任性老闆娘麵嫂的好吃乾麵!!!!!!!!!!!!!!!!!!



又油又好吃的乾麵
+
滾燙夠味的餛飩湯…

就醬 過了情人節…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P.S.
被騙進來的應該跟尼卡很不熟厚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