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想再被說是很難約的主婦了!~
帥弟一說有好吃的豬腳、何時去,立即當下就訂了明天之約!~

下工回到家休息一會兒的尼卡
靠 MSN 搞定兩枚愛臨時加班的上班族
終於兩個人都在晚餐時間回到永和

帥弟領著我和司機往中正橋邁去
竟發現原本要吃的正老林羊肉爐更名了…怎麼回事呀?

車停在一家 pub 門口,抬頭一看:花酒
想必這名應有什麼典故,否則怎與史恩王傑森吃的那家高檔料理同名…

我們的目的地是隔避的 永力旺德國豬腳
又是一家經過不會進來的店
第一不會逛這周邊、第二,店名不得我心…

司機跟著帥弟點了德國豬腳 + 德國香腸套餐
另賣的豬肋排與羔羊,我們沒興趣!~~~~暫時沒啦
套餐沙拉先上 - 沙拉不是我的菜,我挑了要吃的 剩下的司機解決…不要問我好不好吃…賣相不錯就是了

濃湯還 OK ,就一般簡餐店那種
正餐來了! 德國豬腳與德國香腸!~


中午一路走來都吃太飽,意思意思點了個白酒蛤蠣麵,結果份量還是超多…
飯後甜點是咖啡凍,我只吃了一口,
看司機和帥弟都吃光光,應該是不難吃的吧!~


我們的附餐飲料黑啤酒 - 就是上回在上介青喝的那麥格耶!~ 喜歡喜歡

這就叫: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
嗎>?


乾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+++++
永力旺德國豬腳
www.acisf.com
永和市永和路二段 304號 .29282526
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 98-11號.04 - 231295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