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興沖沖的準備寫食記
卻吃了太多腦袋渾沌…不知到從何下筆…



依著抄好的地址
我們來到這南村小吃店
已經退了色的招牌…南村的名字其實看不是很清楚
前後空曠的住家,要不是店門口擠滿了人
我們可能就這樣又錯過…

很幸運,一進門就有兩個人的座位
入座點好菜
老闆娘看了看菜單,叫我們換座位…咦,這是四人座吶…為什麼要我們換呀…

尼卡自以為很有戰則的
只點了
兩麵、一蝦、一蟹…簡單吃嘛…
一到了小菜台…我…我就失控…失控了…


坐下來以後司機叫我往後看…
人太多了吧…樓上還有座位耶…但,這不是我們所看到最多人的時侯…
人最多的時侯,我的手很忙,沒拍到!!!

來看!
這是傳說中,失控的小菜…別忘了,我們只有兩個人…



我的炸醬麵與司機的乾麵
結果竟是乾麵比較好吃 -- 應該是說,比較對我們的胃
最後,炸醬麵破天荒沒吃完!!!!!!!!

先上蝦,但我們在忙麵,沒一會兒,我就決定棄麵保蝦!!!!!!!

蝦吃了一半,蟹也上來了…


兩個吃蟹菜鳥,搞了老半天…才吃完一小小小隻
想起帥弟優雅吃蟹的動作,還有空幫尼卡撥,突然感觸:沒 call 他來,真是失算!!!
幸好沒第一戰就攻向蘭陽…
啊不然,不是給人家吃到天亮!!!!!
說回來,這蟹肉,還真甜…
售價:一兩 35 元!~


吃完了,堆高高的殘局…
司機留下一隻蟹腳讓尼卡好好拍給大家看…


沒了…
沒力了…
吃了
吃完了…
開心…
好開心…
腫了…
吃腫了…
很多年前在峇里島吃太多龍蝦那次…也有這種腫了的感覺耶…

回到家
司機要尼卡煮個壹陸壹來喝…
現在兩個人正用咖啡解膩中…

尼卡的【南村小吃店】相簿

===
南村小吃店.小凱悅
手幹麵、清蒸螃蟹、水煮花生、清蒸蝦……
27207388
27298691
am 11:30-pm 2:30
pm 5:00 - pm11:00
周日公休
台北市莊敬路 423巷8弄14號
(信義國中大門正對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