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了
周一沒雨,我們就吃這家嗎哪牛肉麵

下班時間
尼卡上彩遊館與衣蝶補貨
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不但補貨完畢、也逛完了

返回公館,司機今天不加班,耶!!!
不加班又無雨,就吃這家說好了的嗎哪牛肉麵
早早抄好了地址、找好 urmap

晚餐時間我們就出現在店門口了!

店裡只坐了八分滿的客人,又沒人排隊,司機這次有點懷疑我的選擇
大不了…不過是踩地雷…咬一牙,不就過了?

只記得在哪看過魯蹄膀必點,其它全忘光光…
尼卡點了清燉牛肉麵、司機點的是紅燒牛肉湯麵,再加一個魯蹄膀



魯蹄膀真的很讚,邊吃,邊看著門口滿滿的名人簽名
清燉牛肉麵的湯頭挺清香的,我喜歡,但肉質,好像仍是沒有永康的嫰,我還是愛永康牛肉麵的牛肉啦
至於紅燒,則是微辣,店裡另有麻辣牛肉麵供愛吃辣的老饕嚐鮮

這店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
但還是推薦大家來吃囉,至少有挺多名人掛保證的啦!

嗎哪牛肉麵
台北市安和路二段 74 巷 4 號

服務態度:優!
下次,我要記得點那個…放在角落的那個…泡菜啦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