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婦進城一趟是要作很多事的…

車資很貴…主婦很窮



今天的行程的規劃是:

新店 => 善導寺 => 忠孝新生 => 內湖



意料之外的提早離開新店,不然就找凱倫吃個飯省得她跟傑森在麻蛙背後鬼叫…

規劃在下午的善導寺行程也一併及時在上午解決

一個不小心連二校都在忠孝新生等待小阿姨喝咖啡的片刻.完成了!

這代表,

下午我有好多的時間慢慢自忠孝新生逛到敦化南路上去搭車耶!~

一個人慢慢晃,喝著我的烏龍青茶 -- 感謝神秘友人 J 推薦

就這麼

一個不小心經過這家店:Tokyo New Tradition 1874

台灣鳳月堂「果樹園のしずく」【http://www.houan.jp/



想到愛吃甜點的司機

還有一個什麼甜點都愛的神經不正常的鄰居

就進門了…



認識尼卡的人都知道,我對甜點沒有研究,不知從何判斷它好不好

就算是吃了…也只有:太甜與不會太甜兩種評價

這貝殼造型是我買它的因素,我喜歡貝殼 ~~~



上圖右是一個人無聊星巴克等待神秘友人時,把所有銅鑼燒拿出來排排樂



據說這個是新品:





在傳統銅鑼燒裡加入奶油,據說是帶鹹的口味!~

喜歡這包裝,忍不住又拍了



取了名片,給若覺得好吃會想再買的兩枚神秘友人



神秘友人 L 說,還不賴!

神秘友人 C 什麼都沒說,因為她樂在加班忘了來拿 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