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晚上喚了帥弟來家裡作苦力
順便就約了羊肉爐之約

先前,司機就和同事來這兒吃過,說是挺不錯
正好尼卡想不到要吃什麼 - 在永和.最近
正好,食尚玩家的阿龐在介紹 E61 之前先吃了這家
那!~
就它了吧: 帝飽林羊肉爐
話不多說,有圖有真相


羊肉爐不是尼卡的強項,該怎麼形容呢
羊肉吃起來很嫰,不會像某些店地…讓肉卡在齒縫
肉質很不錯,好入口
沾醬我選了辣的,很夠味!!!!


這骨髓,是司機的重頭戲
尼卡只吃了一根就怕怕~~~~~

整體上來說,
用餐環境尼卡只給五十分…好啦好啦,我注重外表
羊肉的部份,很不錯
湯頭還可以…唔…啊…
服務態度…那個…
羊肉爐不是我的菜…以上謹供參考啦~~

後記:
吃完了羊肉爐,當然要壹陸壹一下
人都溢出來到街上了
看老闆臉很臭啊…人太多…機器快操到不行了
點好四杯咖啡…最後一杯竟沒有材料好作了,才九點半吶 !!
氣,下次不跟你們上班族搶了啦,我下午來!

人太多,老闆要瘋了
太忙碌,捲毛型男說醬子不好
九點半,壹陸壹的小燈擋在門口 - 不要再進來了,沒錯,九點半,已打烊
第一次,尼卡沒發現喝壹陸壹竟要排隊…被甜心拉回來,差點就插隊了我…
天 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