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不出尼卡所料
當我看到又有人 Coding 到天明的時侯
我想:我又被放鴿子了

是的,就是鄭傑森先生
就是你 !!
司機說,你再放他老婆鴿子,他就幫你弱點掃瞄!!!!! 氣!

當然尼卡也不是沒有備案的人
早早準備好待辦文件,先去找司機吃中飯 - 今天他離我很近

尼卡再度要求吃這家和平東路某巷內的小吃
十一點半,來到店裡,人潮還沒開始
我可以細細好好地看看小菜

豆皮與必點的海帶以及素雞





肝蓮 -- 雖然禁止司機吃內臟類,不過偶爾尼卡還是很開明的啦!~
誰能告訴我,肝蓮是哪個部位? 真的是肝嗎??



乾粄條



乾麵



這店的特色就是,乾麵乾粄條的醬汁多到像湯麵一樣!~
拌上店裡的辣醬.夠味
幸好尼卡預先買好青茶,冰冰涼涼超解渴

喀完午餐後,再往前走一點
兩個人窩在星巴克的沙發上,喝著冰那堤、
聊聊天、機車鄭傑森

效率地跑完四家銀行後,等待小阿姨下班的時間,尼卡又來到元樂年輪



這次,我的下午茶組合是:櫻花青綠茶 + 黑糖年輪 + 溫柔酒吧 ~

等待,是美好的  - 一個無所事事的午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