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,我要說的是:Amei】 我愛妳,因為妳準備的食材,讓原本已經不怎麼愛烤肉的我
對這一年一度的 <<與Amei 共烤>> 的期待 "與年俱增"
按照慣例,與妳預約明年!
--- 欠妳的,就讓我明年補償妳吧!~

明明今天一早就得南下烤肉
前一天硬是在神秘友人家混到十一點多
見識到神秘友人的半瓶高梁 - 好酒量
還有神秘友人兒 - 不到三歲,喝醉酒的樣子 - 兩杯百威啤酒…
喝醉了,愛拋媚眼的神秘友人兒啊!~
希望你長大不會記得啊姨在你胸口塞錢的事嘿…

前一晚的熱炒
接上今午的豐盛烤肉節
我只能說…這幾天都沒餓到過…從周五.一路飽到現在

試飲了壹陸壹的新黑糖拿鐵
很順口,熱呼呼的一大杯,很適合溫暖就快要 "受凍"的尼卡
不過,最愛還是黑糖卡布
註:壹陸壹已調整/漲部份價格

小皂咖的金箔皂,超貴氣,好喜歡
【908a】 的導航,好用,但太耗電,配件包迫在眉捷
娟媽媽】的小語蔓,好可愛
好久不見的【殺粒那】.看到妳就放心了!~ 期待妳快回麻蛙~
臨時放我鴿子的【神秘友人】 - 就是你 ! 別裝傻了 ! 你欠我一次!!!!
Campus 琥珀.好喝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