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由於某些緊急因素
我們匆忙訂下這間 17 號草堂
不是為了度假,只是一個好好睡個覺的地方
周四中午是個好天氣 - 卓蘭,我們先到草堂取了房間鑰匙
只因為這一晚我們不知道何時會回到這來睡
民宿主人張小姐是一個溫柔熱心的人
沒要我付訂金、也沒看我的證件,就讓我這麼取走了鑰匙
.
晚上回來已經是十一點多...
平日 2000 元有找的民宿
浴室有這樣的配備
我已是相當滿意了
.
睡前再拍了這一張
我就快要不支
洗完澡出來,司機已經處理一部份公事,把NB 給我噗浪與收gmail
無奈斷斷續續的 3G訊號
我失去了耐性,就這麼倒頭睡去 - 那稍硬的床超好睡的,我喜歡!
.
隔天一早醒來推開二樓的門
外頭是這樣的景致,雖是個下雨的早晨
在這樣美麗的地方應該要心曠神怡,但這次回來要處理的事情讓我們開心不起來
.
一下樓,張小姐就吩咐外傭開始準備我們的早餐
我見到她的磨豆機,詢問早餐是否有咖啡
她說:我們的早餐是粥,若你要咖啡,我可以煮給妳
我瞄了一眼一杯 168 的價格,但她用的是虹吸式的咖啡壺
管它的就點了兩杯!
味道還不錯,這咖啡!~
.
這一天需要強打起精神的,我想我需要的咖啡不只一杯
沒想到最後結帳時,不但因為卓蘭鄉親而打九折
咖啡沒算錢,連我加買的葡萄露也少算好多錢,老闆娘說:算整數就好,比較簡單啦!!
人超好的!
.
等待早餐的時間,我在亂拍
很多可愛的、特殊的小物
.
我先吃完 (因為那個甜湯不是我的菜),匆匆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
回來整理時發現
在這樣的心情下,我真的不知道自已是在拍什麼
只能說 17號草堂其實並不大
但很美
很多照顧得相當好的花草植物
要是在不同的時間來,會好好與老闆娘聊聊的
.
在房間裡發現這個很特別的置物箱
打開後,裡頭是這樣
.
書桌的一角
.
進入田中央的 17號草堂,一條是難走的小路、一條較大的道路
出了大門右轉,是好走的路
我們半夜就從這回來,很 OK
.
而且從金葉山莊上來是個大錯誤
其實有更近更好找的路
我忘了抄市內電話、司機忘了看地圖
回來之後才知繞了路
如果沒有其它發現
我想今年暑假的採葡萄行程,就是訂這裡了!~~~
++++++++++++++++++
張譯心小姐
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 109-17號
04 - 2589972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