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走時,準備買一塊蛋糕給今天沒趕到的凱小倫


布朗尼卻讓我一直想到 Amei….
沒辦法帶回來給妳呀!~~~~


化妝室走華麗風,很舒適


小皂咖說蘋果茶很優,下次來我要點看看!~


太美了! 露西!


最後我選擇買『藝妓』給凱倫
因為它實在是太、太、太美了!

(左下為綜合水果塔,右上是露西 )


這就是藝妓
下面舖的抹茶不是用綠茶粉去調的
而是100 克要貨 400 元的進口純抹茶
上面的是用新鮮水果作成的慕絲
店員說他們的甜點統統沒有奶油 (驕傲貌)
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可以有奶油
但很欣賞這裡每一位店員幾乎都充滿熱忱,以自家的甜點為傲


就是左上角的那樣吸引了我
就這麼拎了一小袋去給凱倫


她咬了一口我才知道
抹茶不只是舖在上面
而是已深入墊下的塔,整個這樣厚厚的一層
這不是大叔最愛的嗎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格蕾特的真善美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 398 號
04 – 2258 – 7998
http://www.colette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