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這次麻蛙趴重金禮聘了知名部落客艾文協辦
大家也就順便請艾文買幾顆好好吃的大鼻南肉包


結果你幾顆我幾顆造成了最後一百多顆的狀況

周日一早
司機在二樓陽台看見艾文堅毅的身影出了祥禾園大門
回頭說:大叔真的有早起的好習慣,竟能這麼早起
– 原本是說好司機也要去幫忙抬包子的啊

我一下樓看見 Amei 就不好意思
:歹勢,司機睡過頭,讓大叔和艾文兩個人去扛包子…
Amei 睡眼迷濛的說:大叔在房裡啊…
啊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再一次向艾文道歉,竟讓你一個人去扛包子
就為了讓我們這一週有美好的早餐

大鼻南肉包

我家的關
一向不吃肉包,這回卻說太好吃了
她要搶老公的肉包啦!~
我覺得大鼻南的肉包和礁溪肉包超像!
就價格來說大鼻南便宜更多
下回當然選大鼻南!

不過我最愛的其實是大鼻南筍包

竟然冰過後再蒸熱,
還有濃濃的筍香、吃得到筍的清脆
也不像一般筍包調味到吃不出是筍子!~~~
切成丁的筍子,吃起來超夠味的!

後來追加兩個菜包試吃

我只能說玉米不該在那
這,不是我的菜,不過據說菜包現場吃比較好吃,我們已是買回來冰過再自已蒸熱的了

也許我的心都被筍包佔據了吧
歐!~~~~

+++++++++++++++
大鼻南包子饅頭專賣店
03 9281200
宜蘭市大坡路二段 215 號
(現場買一顆10元,宅配一顆12元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